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枣强:69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时间:2017-08-23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枣强县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暨第五期廉租住房分配现场。杨双池 摄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是古人对天下百姓“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8月21日,衡水市枣强县举行了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暨第五期廉租住房配租仪式,69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近年来,该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政策要求,依照低收入人群的需求,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建设,着重突出廉租房的实用性、经济性,力求做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不断加快廉租房建设步伐,让弱势群体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共享安居乐业、和谐温馨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暴雨突袭 枣强住建人冒雨坚守岗位排积水获点赞

【我说创城新变化】枣强县中医院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敬老暖人心 衡水枣强志愿者坚持四年义务服务敬老院

衡水枣强:“静”化环境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衡水枣强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