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携手联合国展示“中国制造”硬核实力 台铃全球化再迎高光时刻!

时间:2019-11-2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的菲律宾,草木葱茏,气候宜人。27日上午,由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的帕西格市电动出行试点项目启动及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全球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空气质量大幅度下降的当下,全球各界纷纷期待,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能为全球清洁能源交通事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和贡献力量!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的台铃,再次实力闪耀成为这一高规格活动的主角!

活动中,台铃作为中国唯一的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以“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身份,正式向菲律宾邮政公司交付了首批定制电动车产品。台铃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与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了菲律宾优先推荐的中国电动车品牌,迎来全球化发展的又一高光时刻!

超高规格   德国、菲律宾及联合国共同见证

从米兰展盛装亮相,到欧洲电动车行业协会率队造访,从墨西哥、巴西国际客户围观,再到联合国环境署莅临考察点赞,台铃此次菲律宾之行被寄予厚望。

27日的活动中,联合国环境署亚洲区负责人Bert Fabian、德国驻菲律宾大使Georg Maue、菲律宾帕西格市市长Vico Sotto、菲律宾大马尼拉邮政局局长Olive Valderama、菲律宾帕西格市邮政局局长Rose Mary悉数到场。各方代表共同见证了台铃产品的交付,并发行了以台铃产品为原型制作的纪念邮票。

此次活动出席的政要及嘉宾规格之高、分量之重,在中国电动车品牌出海的历程中前所未有,足以看出各方对台铃及电动出行项目高度重视。活动现场,联合国、德国大使馆及菲律宾方面的嘉宾领导对台铃产品与节能技术展现出了浓厚兴趣,并就电动出行在菲律宾地区的落地事宜与台铃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联合国环境署菲律宾负责人Bert Fabi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台铃一直在积极作为,在多个国家进行了做了公益捐赠,不断帮助发展中国家用清洁能源车辆逐步取代燃油车辆,为改善全球空气质量做出了贡献,相信台铃将在未来的环境治理中担当更重要的角色。

超受认可   携手菲政府推广电动出行

众所周知,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以科技与品质著称的台铃,拥有420多项各类专利,掌握节能省电核心科技。在全球市场拓展中,台铃不断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不仅收获了全球70多个国家用户的信赖,更获得了众多国家政府部门和权威机构的认可。

此次活动中,菲律宾大马尼拉邮政局局长Olive Valderama,对台铃电动车产品以及电动出行全球推广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将以此高规格的活动为起点,携手台铃及联合国环境署,持续推进电动出行项目在菲律宾的落地,加速菲律宾清洁能源交通事业的发展。

超大突破   率先开启海外企业级市场

在十多年的海外探索中,台铃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针对不同市场调整战略方向。在菲律宾,摩托车承担了大量通勤出行需求,在机动车市场中的份额一度超过了20.7%。面对环境污染压力,菲律宾政府不断推动国内清洁交通工具的普及和发展。

此次与台铃合作的菲律宾邮政公司是由菲律宾政府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250多年的发展历史,网点超过2000多家,用车需求近万台。台铃与菲律宾邮政公司的合作,开启了中国电动车企业进军海外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先河,并将以菲律宾市场作为样板,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深度合作。

菲律宾帕西格市邮政局局长 Rose Mary表示,与台铃的合作,代表着菲律宾官方对台铃品质的认可,菲律宾邮政公司也将借此契机,引进更多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台铃电动车产品!

超强联手  驱动全球化进入新阶段

2019年,台铃集团与联合国携手在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全球六个国家启动了项目试点,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世界环境日等活动中,连续举办多场活动进行电动出行方式的推广。

2020年,联合国环境署对电动出行项目进一步升级,将联合选定国家的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成立覆盖科技、金融、出行服务等领域大型国际协作组织。台铃将再次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参与其中,为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区的30个国家提供电动出行项目的产品、服务和运营支持。

台铃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随着 " 一带一路 " 建设,台铃将在全球化市场征途上阔步向前,积极推广节能环保的电动出行方式,让世界跑得更远!

相关新闻:

行业唯一,为什么独有台铃能获得联合国环境署认可?

光明乳业携手央视《故事里的中国》,用品质演绎光明故事

官宣!六个核桃携手郎朗 共同诠释成功背后的坚持和情怀

八年领跑,养元六个核桃携手2019衡马献礼建国70周年

京津冀餐饮烹饪大师携手“鲁花”演绎中国味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