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化肥获证企业专项检查助力农业生产

时间:2021-04-07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耕季节,为保证化肥产品质量安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市化肥获证企业专项检查,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强化全市化肥获证企业的质量安全主体意识,为全市农业生产助力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及产品质量控制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有无假冒伪劣产品,原材料中有无“三无”产品,有无未经证实安全性的工业废弃物、城市垃圾、污泥、色素、包膜材料、防结块剂等原料;检查成品包装袋标识标注是否合格,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生产等现象。

据统计,此次专项检查累计检查获证企业18家,发现问题28条。对于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无证生产、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肃查处。(吕晓璇)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竞秀区第二批城中村改造全面开工

京冀携手重走“两道一线”活动在保定市启动

保定市中小学生到“七六”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

北京专家组助力保定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4月7日-8日保定鲁岗路部分路段停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