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团市委举办“机关开放日”

时间:2021-04-07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与青年的直接联系,4月2日,团邯郸市委举办第三期“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和各县区的40余名青年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们参观了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少先队队史馆、红领巾体验馆、红领巾剧场、筑梦空间、青少年研学基地等板块内容,工作人员介绍了团邯郸市委依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整合邯郸及周边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资源,开展集红色教育、实践体验、教育培训、文化交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相关工作。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课堂,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在少先队队史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小英雄事迹,一份份详细的资料,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领导少年儿童进行革命斗争和祖国建设的光荣历史。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 “对共青团的认识”“转提比作”“党史学习教育”“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共青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自身承担的时代责任有了更明晰的看法。

此次“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团邯郸市委落实青年发展规划,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今后,团邯郸市委将每月组织一期 “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各行各业青年代表走进团市委机关,和大家面对面、点对点建立联系,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把邯郸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河北邯郸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15家直销企业

讲党史 办实事 心连心“惠民帮帮团” 在临漳开讲了

河北邯郸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河北邯郸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