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黑龙江交警护送大雪滞留游客 导演张艺谋也在其中

时间:2020-01-06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8日晚开始,黑龙江省普降大雪。大雪美醉了冬日,同时也阻碍了来黑龙江观光游客回家的脚步,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很快被大雪覆盖,各主要高速处于封闭或限行状态。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联合交投集团尽快清雪作业,并将滞留游客护送至哈尔滨,1.5万游客顺利返程。导演张艺谋也在其中。

  张艺谋导演的首部谍战片《悬崖之上》,此前一直在黑龙江雪乡紧张拍摄,妻子陈婷和3个孩子也来到雪乡探班。12月29日张艺谋和工作人员共开着三辆车要回北京,但是遇到大雪封路。张导说,对龙江的高速交警特别感谢,并分别与护送交警合照。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牡大队90名警力全员上岗,局机关出动6组警力支援到哈牡大队。29日12时50分,第一批由高速交警和交投集团带引护送的联合护游车队,从亚布力收费站出发。

  在警车的引导下,民警对滞留客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和思想动员,要求他们保持规定车速,排成一队行驶,不得相互超越,听从交警统一指挥。通过带引,先后安全护送13批次车队,共计300辆旅游客车、1.5万名游客以及320余台群众小型车辆。

相关新闻:

13岁女孩遭8人折磨拍裸照,打人者因未成年没被处罚

黑龙江一老人质疑古董盆真假被打 警方:嫌犯被控制

黑龙江伊春一民警酒驾肇事逃逸致1人死亡 现已被刑拘

一路向北,这个夏天去黑龙江避暑

今夜至明天河北省局地将有中到大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