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武汉发现不明原因肺炎,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已抵达

时间:2020-01-06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0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发布《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通知要求个医疗机构要及时追踪统计救治情况,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

相关新闻:

武汉卫健委发布关于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情况通报

武汉共发现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59例,排除SARS

未婚女性可到武汉“冻卵”?权威回应:只许医学研究

中国首条自动驾驶商用运营线路落地武汉

爱太“沉重”!武汉小伙520“翻车”:公主抱130斤女友手臂骨折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