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93岁院士又拿180万助学!他已捐了600万元,1件衬衣却穿30年

时间:2018-10-10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7日从华中科技大学获悉,93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该校材料学院教授崔崑,又拿出180万元,注入到他和夫人朱慧楠教授2013年设立的“勤奋励志助学金”,帮助品学兼优贫困学子。据了解,“勤奋励志助学金”设立至今,崔崑院士和夫人共捐资600万元。

  崔崑院士介绍,此次他除了给“勤奋励志助学金”注资,还修改了评选细则,把资助上限由两年变成三年。这个国庆,4名受崔院士资助的学子专程来看望了他。

相关新闻:

勤工助学薪水不如小时工 困难学生难买账

威县:为41名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发放助学金

慈善助学育栋梁 花之吻集团捐款20万元

衡水福彩今年投入158.4万元资助305名寒门学子

[河北好人365]马长存:村主任致富不忘乡亲 连续7年捐资助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