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威县:为41名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发放助学金

时间:2017-09-09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发放助学金。 齐彦红 摄

  9月4日,威县卫计局在县一中举办2017“圆梦女孩助学金发放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41名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摆脱困境、圆梦学业。

   圆梦女孩助学金发放暨志愿服务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该县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摆脱困境、圆梦学业。自开展关爱女孩活动以来全县资助贫困女孩家庭高中类425人,大学类252人,共资助金额93.05万元。

   近年来,威县卫生计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医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级诊疗等经验获得政府的充分肯定和推广。开展“家庭医生暨家庭病床”项目,为“健康威县、健康扶贫”作出了积极贡献。“圆梦女孩”助学行动充分体现了威县县委县政府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的民生情怀。

  活动中,为41名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共计6.2万元。学生代表王巧华代表受助学生做了发言,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家乡。

相关新闻:

衡水中学颁发第十届奖助学金共750万 惠及近8000人

2016百一基金会助学金发放 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承德百万助学金助特困职工子女上大学

河北:建档立卡贫困生上高中、大学免费 享受国家助学金

5000元利群阳光助学金今起报名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