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21-08-16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超超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

马宇骏主持大会

石家庄新闻网快讯   8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超超代表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由马宇骏同志主持。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此刻,人民会堂大礼堂内气氛格外热烈。主席台正中,金色党徽熠熠生辉。会场二楼的眺台上悬挂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横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张超超同志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三 、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新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作出石家庄贡献。

相关新闻:

谱写伟大复兴新篇章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廊坊宣讲

助推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 河北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

燕赵英烈|张楠:青春无悔的忠诚卫士

河北石家庄:组织便民市场推出2700余摊位接纳商户

8个窝点69人落网!河北平山公安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