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根据政府及公司的指示,结合疫情在本地的发展态势,立即启动全面管控状态,在不断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管理力度。此次疫情来袭各级极其重视,项目内部严阵以待,坚决守好防疫关。

项目部把控人员进出审核机制,在人员流动方面进行分别进行严格管控,其中对居住在项目的固定人群和当地务工回家的非固定人群区分等级进行把控。

全面备案机制:凡是进入到项目内人员必须登记备案;对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合格人员予以备案。对未接种疫苗及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劳务工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主动排查,一经发现,将即刻实施清场措施。

定期全面检测制度,通过备案掌握全部人员信息,定期组织核酸排查风险。本项目已被当地住建局设定为指定核酸采集点,8月以来项目部已经组织两次大型全员核酸检测,涵盖周边项目680余名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定期检查防疫物资及落实制度情况。项目防疫物资供货渠道畅通,物资充足。项目还配备了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设置防疫专员消杀专员等,建立防疫物资领用台账,进行动态盘点及时补充物资。每天执行2次测温4次消杀制度,执行进出门管控制度,确保不漏一处死角。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时刻高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宣传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晋宇清)

相关新闻:

读绘本 看漫画 党史还能这样学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党支部掀起学党史

中建兰庭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建·兰庭项目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中建筑港八公司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