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与市直政法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谈心谈话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日前,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与张家口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重点从对相关政策的掌握、所在县区和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8项内容与谈话对象深入交流,督促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张家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回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教育整顿,来一次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整治、作风大转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切实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清楚,覆盖到每一名基层干警及离退休人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点对点讲问题,推心置腹规诫劝告,营造“自查自纠”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动真碰硬依法严厉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突出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实现顽瘴痼疾有力整治、害群之马彻底清除。要注重统筹,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开展“我与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人见事见效果。要压实责任,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不能把安排了当落实了,把深入了当见效了,切实做到推动有力、落实有效,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