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二批西藏阿里地区农牧民到河北张家口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为工作、技术交流,切实提升西藏阿里地区农牧民饲养水平,河北省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智力援藏工作思路,严格落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西藏阿里地委、行署关于农牧民培训工作的决策部署,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塞北管理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近日顺利迎接西藏阿里地区第二批共12名农牧民到现代牧业(张家口)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

阿里地区人社局副局长梁伟、阿里地区就业局局长王强,张家口市财政局第九批援藏干部姜振坤、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第八批援藏干部刘振宁,张家口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研究员朱莉丽,塞北管理区组织部部长闫永斌,塞北管理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乔利江、副局长赵英俊,塞北管理区人社局局长肖建军及现代牧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学习欢迎会。

刘振宁传达了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晓红的批示精神,对阿里地区农牧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给冀阿两地农牧业务系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冀阿两地进行多方面的业务合作,有力贯彻落实了河北农牧援藏相关精神,大家可以主动切磋,取长补短,相互促进,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气氛。

张家口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研究员朱莉丽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学习中不懂就问,把养殖技术学懂弄通。

塞北管理区组织部部长闫永斌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阿里地区农牧民在塞北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河北人民的温暖与关怀。

“这段时间我会认真、努力、踏实地去学习养殖知识与技术,回去以后我一定会把这些知识、技术好好运用起来,教给更多牧民,非常感谢此次学习的机会!”阿里地区普兰县农牧民代表贡布多吉动情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