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1年度科技政策县区巡回培训活动收官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张家口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科技政策县区巡回培训活动圆满收官。作为科技部门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内容之一,此次培训面向全市科创企业,旨在帮助企业加强对科技政策、激励措施、税收优惠等政策的了解,加快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9天,共举办18场次,覆盖全市20个县(区)和管理区,参加培训的企业达到500余家,累计800余人,发放培训材料1000余册。培训主要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流程,研发经费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内容,为参会企业和人员进行了具体讲解。

年来,张家口市科技局遵循企业成长规律,梯度化培育科创企业,实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行动,整合各类科技资源,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全链条培育发展机制,不断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推动科创企业跨步发展。(记者郭霞 通讯员潘鑫)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