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冬奥主题加油站亮相崇礼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冬奥主题加油站相继亮相崇礼区,独特的设计为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据了解,中国石化在冬奥会赛事场馆周边及沿线选取19座加油站,通过形象改造建设成为冬奥主题加油站,目前已有6座完成改造。

位于张家口崇礼区迎宾路的中国石化张家口崇礼第三加油站,是中国石化在崇礼建设完成的第一座奥运主题加油站。走进这里,幕墙上印刻着烘托冰雪运动之美的宣传画,站外的标志立柱上冬奥会的标志熠熠生辉。最引人注目的是易捷便利店内精心打造的冬奥会特许商品经营专区,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招手迎客,精巧别致的冬奥主题徽章让人爱不释手…………这里经营着徽章、首饰、衣服、包包、毛绒玩具等190余种冬奥特许商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同时,市民游客还可以开通冬奥纪念版加油卡,卡面以白色冰雪元素和蓝色海洋元素为背景,搭配上憨态可掬、招手迎宾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时尚可爱,十分吸睛,该卡不仅能在中国石化遍布全国的3万多座加油站加油,还能享受多种专属权益。自投入运营以来,独特的设计、优质的服务为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王映华、贾丽莉、韩哲)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