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文旅联盟成立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张家口市政府、乌兰察布市政府、北京市延庆区政府主办的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发展论坛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现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文旅联盟、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专家智库成立,进一步打破行业壁垒和行政区域限制,将推进京蒙合作,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

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文旅联盟成立后,将制定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组织文化、体育、旅游部门召开碰头会,加强在发展战略规划、重大项目建设、重要资源配置、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高位协调,并联合京冀蒙等地的重点企业,协调、决策、运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经济发展。

为加强与国内外知名研究院所、咨询机构的联系与交流,京冀蒙三地还组建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发展智库,将定期召开政府、企业、智库三方会商会,组织科研院所、高校的专家团队进行交流研讨,共同服务区域发展。来自文化、旅游、体育、休闲等领域的10位专家学者受聘成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专家智库的首批专家。(管建霖、孔翼茹)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