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抢抓机遇 奋发作为 争当文旅行业排头兵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张家口文旅投集团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奋发作为 争当文旅行业排头兵

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 奋发作为,推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争当文旅行业排头兵,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回建来到企业多功能室了解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线上实时察看重点景区客流统计、特色产品销售等。他指出,要以智慧旅游管理平台为依托,强化数据资源分析能力,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文旅产业提质提效。文旅文创商品展厅内,融入张家口市地域文化元素的各类商品依次摆放、引人注目。在这里,回建详细了解文旅文创商品设计及销售情况,强调要立足张家口市文旅资源禀赋,加大文旅文创产品创新研发力度,贴近生活,打造精品,彰显特色,进一步增强文旅文创产品吸引力,满足游客多层次文旅消费需求。

座谈中,回建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回建指出,张家口文旅投集团要切实担负起市属国有企业责任,自觉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加强文旅产业的谋划发展提升,在优化资源开发、提升产品供给、完善服务功能等方面作示范、当表率,引领带动全市全季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他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系统谋划,找准工作路径,务实推进举措,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口见到成效。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游客需求、用户体验,不断拓展全季全域旅游产品供给,推进旅游目的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多样化、特色化、差异化、内涵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统筹推进文旅与健康养生、乡村振兴、体育教育科技等融合发展,健全共建共享机制,提升“旅游+”附加值,持续释放文旅产业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