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经开区崇光路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回头看”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整治辖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成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5月6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崇光路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回头看”活动。

此次检查,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底商某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认真排查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工作人员发现灭火器还未配齐,当场要求负责人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自查自改,提醒企业责任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

企业工作人员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商铺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