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展开“僵尸车大清运” 提升市容市貌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发挥公共停车资源效能,提升市容市貌,展示冬奥城市形象,经开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僵尸车”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摸排疑似“僵尸车”221辆。

“僵尸车”专项整治工作由经开公安分局牵头联合交警、城管、市场、住建、宣传及镇街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有效破解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影响道路通行和市容市貌的“僵尸车”难题,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由经开区城管局与沈家屯镇联合清理了天秀一期、桥西法院家属院、名仕乐居、开元溪府、清园小区、滨河小区等住宅小区“僵尸车”;马路东、沈家屯执法队对金鹰花园、远大盛和苑、领秀城附近便道进行清理;沈家屯、老鸦庄、马路东、南站等执法队在银河湾、京润现代城8号院、奥林第一城、枫墅小镇、馨园家苑等小区排查,并按程序全面清理。

可直接联系到车主的车辆,限期自清;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记录车辆信息,及时由经开区公安分局统一处理。同时,城管执法队告知临街单位、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便道、停车场上的“僵尸车”监督举报。

截至目前,经开区共计摸排疑似“僵尸车”221辆,其中自行驶离110辆,实施拖移94辆,张贴限期驶离通知单204张,有效释放公共停车资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