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石嘴子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崇礼区石嘴子乡以“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卫生清理整治、环境美化绿化等活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冬奥盛会。

据了解,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石嘴子乡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划分责任区域,分配整治任务,设定整治目标,对主要道路沿线、村庄街道巷道、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柴草垛、道路两侧杂草、河道两侧的彩椒秧、废弃物以及死角死面进行了彻底清理。截至目前,全乡共出动公益岗2000余人次,调用机械车辆100多台次,清理生产生活垃圾1000多方,清理杂草14余公里。同时,本着花小钱办大事促成效的原则,以拉练评比、打分晾晒的方式,极大调动了各村工作的积极性及农户自觉性,初步形成了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乡将对村庄卫生继续深入整治,包括墙壁残垣断壁的恢复、路面的整洁、栽树栽花绿化,朝着庭院整洁、道路亮化、村庄美化、河道净化的目标,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氛围迎接冬奥会的到来。(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韩哲、李静)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