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沽源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三实”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沽源县创新学习方式,开展特色化活动,用好红色资源,整合线上线下阵地,在内容、形式、成效上做实功、出实招,走“新”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获实效。

学讲结合,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功。沽源县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沽源县通过印发“口袋书”1600余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利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微学习”;结合重大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员活动日”“送党史教育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学悟结合,高起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招。通过打卡红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重温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群众在精神深处对党史有更深的体会。沽源县依托莲花滩乡丁庄湾革命陈列馆红色基地,通过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种实地参观与宣讲活动。

学践结合,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获实效。沽源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五清三建两化一提升”活动,清理庭院3849户,清理生活垃圾16342立方,清除沿街小广告1500余条,有效改善了辖区内人居环境。沽源县还联合张家口市安太妇产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方便居民就医问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