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党史教育入校园 红色基因永传承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培真、吴永升)伴随着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国歌声,5月11日,张北县教育系统“党史大讲堂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北县第四中学如期举行,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加强中小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张北县教育系统结合实际情况,特推出“党史大讲堂进校园”系列活动。据了解,张北县教体科局从全县130多名思政、历史教师中遴选出7名优秀教师组成宣讲团,将为县城及乡村43所中小学共5万余名学生开展不同主题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张北县教体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亚平为宣讲团成员代表授牌。随后德智中学党支部副书记钮占全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党史课。

“只有拼出来的美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希望广大青少年人人都懂史知恩,争当有志青年,一代接一代去接续奋斗。”安亚平表示,要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通过讲述中国革命历程,让广大青少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从小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