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师生为老战士敬献鲜花。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杨虹)5月13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联合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办事处、桥东区东惠物业集团共同举办“百年党史共传颂 红色教育润人心”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建党百年。本次活动邀请辖区5位老党员、老战士走进校园与师生话党史、忆党恩,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建设祖国。

图为校领导为老战士颁发聘书。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供图

当日下午,全校师生整齐列队热烈欢迎老战士们莅临指导。老战士们在师生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红色文化宣传长廊、图书馆、报告厅等地参观,亲身感受校园的美好环境。接着,分别讲述自身的战斗经历,并与师生座谈。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向老战士们献词、敬献党史学习资料,校领导为老战士们颁发“党史教育校外辅导员”聘书。

图为师生聆听老战士讲红色故事。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供图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师生们了解了一个个鲜为人知的红色故事,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力争成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