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对城区各街道建筑围挡进行了排查整治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进一步加强广告牌匾的规范设置和日常管理,维护市容市貌整洁美观,提升城市空间景观水平,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张家口经开区城管局对城区各街道建筑围挡进行了排查整治。

整治活动中,经开区城管局建筑监察中队对钻石南路、胜利中路、和谐西路等10余条道路的20余家建筑工地围挡进行走访排查,因受春季大风天气影响,不少围挡公益广告出现字体缺失、破损现象,累计排查出破损公益广告3处,字体脱落、缺失10余处。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围挡,经开区城管局建筑检察中队对其进行分类登记,建立整改台账,对轻微破损的,要求现场修复,对破损较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向施工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时更换,对围挡松动的,告知施工单位加固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辖区文明宣传阵地的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已完成破损公益广告更换约200余平,轻微破损的,已全部完成整改。

作为城市形象的维护者,执法为民的服务者,美丽安定的建设者,经开区城管局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对排查出的问题围挡进行督导整改,同时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日常巡查,结合创城要求,逐步完善建筑围挡标准,实时更新公益广告内容,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