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赤城县91岁老战士为消防指战员讲党史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朝阳)“冬天的洋河水冰冷刺骨,战士们的棉裤都结了厚厚的冰,我们昼夜行军200里,第二天拂晓直插新保安.....”近日,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村的一个普通院落里,91岁老战士、老党员韩廷瑜在为赤城县消防大队指战员讲述一堂生动的党课。

虽已是耄耋之年,但提起当年的战斗经历,老人依旧神采飞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韩廷瑜老人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一名消防指战员,精彩之处掌声雷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挖掘域内红色资源、寻访红色圣地、诵读红色经典,邀请老革命、老党员开展面对面党史宣讲,让指战员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