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检察机关法治巡讲团康保站宣讲完美落幕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5月12日,第二批全省检察机关“五个一”法治巡讲团来到张家口市康保县第二幼儿园和东关小学开展“护苗绿书签”普法进校园活动。

康保县第二幼儿园。

课前,巡讲团一行与幼儿园园长就“检校共建”、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加强校园法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巡讲团讲师韩淑婷为幼儿园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讲授了以“家长如何帮助孩子们预防性侵害”为主题的法治课,引导家长教会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生理特点,教导孩子们如何预防性侵害。

课后,巡讲团进入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建设。

康保县东关小学。

下午,巡讲团又来到康保县东关小学,巡讲团讲师刘芳检察官用富有亲和力的语言向在场学生和家长讲授了一节主题“远离侵害、加强自护”的校园法治课,并以“陪伴、沟通”为题,对家长代表作出了殷切寄语。

第二批全省检察机关“五个一”巡讲活动康保站暂时落下帷幕,但康保县检察院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加强校园法治建设的步伐会永不停歇。今后康保检察院将继续不断深化“法治进校园”活动,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抓好落实,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治理35.4平方公里

河北张家口易龙智能氢能商用车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开工

张家口发布橙色预警 阵风最高11级

张家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

张家口市清河桥拆除重建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