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时间:2020-10-11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举行

武卫东主持

9月9日上午,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在怀来县举行。市长武卫东主持并讲话,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副局长蒋东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省发改委副主任赵文锋、省工信厅总工程师赵克时及国家部委、北京市、省直部门、冀北电力公司有关领导和金融数据领域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规划编制背景及规划内容汇报后,参加评审论证的领导专家对规划发表了意见。大家认为,怀来县东花园区域紧邻北京、 交通便捷,具有发展数字经济的独特区位优势和良好政策环境,特别是张家口市作为国务院批复的唯一一个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可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绿色能源供应。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内容全面详实,定位精准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在人才引进与培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政府推进策略等方面进行细化充实,为更好的推动规划落地落实提供指导。

武卫东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给予规划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 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打造“河北一翼”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明确张家口市产业发展定位,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绿色产业。 建设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对于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建设首都“后花园”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按照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努力使发展边界更清晰、支持政策更精准,为以金融大数据为龙头的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张家口市绿色交通体系建设日趋完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