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12315开放日:市民零距离体验消费维权

时间:2020-08-31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周肖肖、张丽萍)8月25日至8月27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12315开放日活动,来自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约60名社区群众分批走进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零距离了解消费维权工作,亲身感受12315在消费维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12315工作人员向参观群众讲解12315工作职责,12315的受理、分流、转办及12315话务受理中心的成立及运行状况等,全面展示了12315消费维权的良好形象和工作成效,让社会各界全方位了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在优化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现场解答参观群众消费维权问题,并就消费维权中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流,向各位参观群众征求了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群众告诉笔者,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了12315的受理流程,掌握了一定的消费维权知识,明白了消费者要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借此活动,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发出号召,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支持消费维权工作,共同建设更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