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庆祝“中国医师节”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市第一医院举行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优秀医师颁奖典礼。

自2019年3月25日市第一医院与原建国医院正式整合重组为新的市第一医院以来,该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院人力资源得到逐步加强,目前已拥有医师863名,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252人,研究生学历93人。疫情期间,该医院先后两次派遣共8名医护人员参加全省援鄂抗疫医疗队,并组织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计16人到市传染病医院参加全市确诊患者救治工作,其中重症医学科内科病区副护士长、主管护师王晓芳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心内四科副主任赵庆丰获得“河北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会上,该院对为医院发展做出特殊突出贡献及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155名个人和18个集体进行了奖励。(记者刘柱李刚、穆星月)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