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足球学校邀请专业教练为学生上公开课

时间:2019-10-08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1日-22日,市足球学校邀请现亚洲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北京市足协青训部技术总监何洪光指导来张家口,在市全民健身足球场为足校09-10年龄段队伍上了两节生动的足球公开课,市足校教练员全部现场观摩。何指导耐心讲解,亲自示范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公开课学到了很多新的技能,受益匪浅,希望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战中去,为家乡足球事业奉献力量。教练员也表示,通过公开课见识到了很多的教学方法,拓开眼界,学到了许多新颖的训练理念,对教练员的业务水平提高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这次公开课让队员学到了很多新的技能,受益匪浅,也让教练员学到了很多的教学方法,拓开眼界,学到了很多的新颖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专业水平。

来源:张家口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