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临公司临西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大检查

时间:2020-03-10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公司相关文件要求,近日临西站机电员对站区内机电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及维护。

此次检查包括岗前车道机,入口称重设备网络通讯及车牌抓拍系统,机电人员对每个车道工控机进行清尘,以保证车道工控机散热效果良好。测试入口称重车牌抓拍系统、网络传输及软件运行情况。

岗后还对网络机房、发电机房及地源热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为了保证设备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对站内设备进行了各种维护。

为了提升先进的维护技术,我们认真对待公司的标准化学习,严格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机电设备巡查养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不能自行处理的问题及时上报公司。确保高速免费期间各种设施正常运转。

相关新闻:

邢台市市热力公司完成试水 确保随时供热

邢台市政府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北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

临西:中小学生“公益课堂”丰富暑期生活(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