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时间:2020-04-07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支持全市跨境电商、电子商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居民消费回补升级,3月7日,由唐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发起举办的唐山市首届线上购物节正式上线,推广线上无接触购物和新零售消费模式,为唐山市居民实现足不出户购物全球的消费模式,提供新的尝试。

这次购物节从3月7日持续至22日,有考拉海购、唐百集团、君瑞国际、友品挑挑、文旅新零售、聚民惠、荷花坑农贸市场等30余家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平台及流通领域企业参加。产品涵盖美妆日化、母婴、保健品、防疫物品、生鲜、日用品、唐山特产等100多个类别的万余种商品,足不出户即可购遍全球。

这次购物节由平台主题活动日、消费者投票及抽奖等活动组成。以唐山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微信平台为线上活动主会场,各参与企业网店、微信小程序、APP等载体为分会场,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及微博宣传渠道组成宣传推广矩阵,发布各类活动信息,各企业将通过满减打折、盲盒福袋、直播短视频、社群裂变等模式进行营销推广。

活动启动当天,共有40余个微信公众号、搜狐新闻号等共同发声,当日矩阵浏览量达万余次。截至3月8日8时,各平台共接受订单14300个。同时各商家为广大唐山市民准备了价值5万元的丰厚奖品,充分回馈消费者。

为保障商品尽快到达消费者手中,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海港保税物流中心、考拉海购路北大贸仓等多个仓库均开足马力,全力进行商品分拣包装发货。同时,整个配送实现全程无接触,让广大市民尽可放心购物。(记者唐建勋 通讯员陈曦)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抓管理实现“产量不降” 建制度确保“成本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