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7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上传递资料、第一时间审核、通行证送上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根据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务实举措,与辖区企业建立专线,应企业需求办理道路通行证业务,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月6日上午,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民警来到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将为该企业办理的道路通行证送到了相关负责人手中。该公司行政部科长孙作明介绍,住友建机主要生产挖掘机、道路摊铺机等。疫情发生后,交警六大队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与公司建立了专线。公司复工后,人员及车辆出入越来越多,每月送货车辆在100辆左右,且均需要办理通行证。在交警六大队的指导下,该公司通过网络向交警六大队递交相关资料,交警部门快速审核后,及时为车辆办理、更换通行证,保障了公司运输车辆的正常通行。“非常感谢咱们交警六大队,给了我们公司特别大的支持。”孙作明说。

记者从交警六大队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大队根据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科学部署警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尤其对企业周边道路加强管控,消除道路阻断现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运输道路畅通,为企业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该大队主动作为,对辖区企业实行上门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建立联系制度,现已为辖区企业办理通行证500余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抓管理实现“产量不降” 建制度确保“成本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