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裕华区累计发放贷款36.77亿元

时间:2020-04-07 12: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组建“裕华区应对新冠金融支持企业群”,搭建“金融桥”,收集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和国开行、农发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机构精准对接,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生产方面面临的资金难题。

其中,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无车承运人信息平台项目和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HR助手智能服务平台项目,通过“金融桥”争取到500万元河北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

截至目前,各驻石银行机构累计向裕华区多家企业授信109.44亿元,已发放贷款36.77亿元,重点支持生物医药、物流运输等多个涉及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33家企业及重点项目,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面向社会公布 接受群众监督 石家庄市公布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责任人

今年石家庄市公路养护建设 投资超2亿元

石家庄市三家药企跻身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行列

河北石家庄市将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对接会

河北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