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将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对接会

时间:2020-04-07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河北石家庄市将于3月25日至4月15日举办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对接会,旨在引入更多优质机构入驻园区,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集聚,增强人力资源服务能力。

据介绍,此次招商对接活动坚持高端取向,同时在高新、桥西、正定新区三个产业园区举办,采取“统一发布、分批组织、分别对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引进全球综合排名500强、全国综合排名100强、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省级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市域内管理规范、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招商对接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召开招商信息发布会,对市域内机构,分6次发布招商信息,每次邀请不超过30家机构参加,信息发布会后分别参观三个产业园区。具体安排为:3月25日在高新园区(长江大道315号)进行,3月26日在桥西园区(塔谈大街6号)进行,3月27日在正定新区园区(正定新区阳光路39号)进行。参加机构,由石家庄市人社局统一邀请、统筹安排。对外地机构,由各产业园区进行线上发布。第二阶段,将进行洽谈对接,由各产业园区和人力资源机构按照《关于建设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结合实际,双向选择,致力于形成功能清晰、特色鲜明、错位发展的集聚形态,为“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招商洽谈联系方式:高新园区:尹力0311-66571206,18332003784;桥西园区:孟凡龙0311-66086833,18632116318;正定新区园区:马克龙 0311-83503437,15200011185。

相关新闻:

面向社会公布 接受群众监督 石家庄市公布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责任人

今年石家庄市公路养护建设 投资超2亿元

石家庄市三家药企跻身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行列

河北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石家庄5大客运站复运 附恢复线路及发车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