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行

时间:2020-04-07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8日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历时8天。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前期推进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因活动延期给各方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并表示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早确定并发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开展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300多首战疫歌曲传递燕赵力量

“卖房子”的孙俪:角色真实,才可爱

2020未播先火的5部青春剧,肖战、杨超越新剧在列,你期待哪部?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内地重映 盘点演员今昔对比照

500多家影院复工:单日总票房仅过4万 暂无新片可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