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时强调

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化环境治理 加快转型升级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8月22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深化环境治理,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实地查看了河北建滔焦化公司一期停产现场、二期超低排放设施、污水深度治理工程。当听说该企业成立了国内顶尖环保专家领衔的院士工作站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滔(河北)研发基地后,董晓宇指出,企业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深化环保治理,加快全面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环境治理和绿色生产水平。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了建滔大气污染防治和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后,董晓宇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要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服务,探索路径,破解瓶颈,引导企业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