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崔海霞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分别到桃城区、高新区和滨湖新区进行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九州博览城、万德福超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丽景福苑小区、高新区管委会、疾控中心、萧何公园、马拉松广场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她指出,当前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

崔海霞强调,要认真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消除弱项、打造亮点。要扎实做好社区、机关、公共场所的氛围打造、环境卫生、档案管理等工作,同时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盲点、老旧小区、建筑垃圾等进行重点关注、全面整治。要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动员,形成全市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斌)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衡水市召开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衡水市滏阳便民市场早市好热闹

衡水:“3+X+1”的产业扶贫模式带领贫困户脱贫

饶阳县将自动滴灌等技术应用于现代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