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致敬!希腊小伙捐献器官 挽救4名中国患者

时间:2018-08-2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希腊小伙谢里夫近几年一直在广东中山经商,近日出差时突然倒地,不幸离世。姐姐与家人商量后,决定捐献弟弟的器官。来源:央视新闻

  谢里夫是希腊、埃及双重国籍人士,近几年一直在广东中山经商。8月17日晚上,在江门出差的他,洗澡时突然倒地,神志不清,同时抽搐、呕吐,被送往医院。

  8月22日中午,在希腊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广东省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协调员李劲东和谢里夫挚友的见证下,谢里夫姐姐签署了弟弟的器官捐献协议。

  谢里夫捐出的心脏、肝脏、双肾,用于挽救4位生命垂危的中国患者。这是广东首例外籍人士多器官捐献,也是全国第10例。

相关新闻:

河北农村一夫妇相约百年之后捐献器官遗体(图)

河北正式开展人体器官捐献一年多来14人成功捐献器官

邢台任县农妇赵少芳志愿捐献器官“传递生命”

“白求恩式好医生”张笋去世 捐献器官完成最后心愿

【善行河北】石家庄年近八十大妈志愿捐献器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