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任县农妇赵少芳志愿捐献器官“传递生命”

时间:2014-12-21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武娜)“我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希望能将自己的器官留给更需要的人。”近日,老家任县天口镇曲辛庄村的赵少芳在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订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自愿在身故后无偿捐献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等多个器官。

今年33岁的赵少芳在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那年,父亲突然去世,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所限,她不得不放弃上大学的机会,跟妈妈一起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2006年,赵少芳与李素文组建了家庭,随后有了一个儿子,日子过得平静而安逸。没想到的是,2012年,常感头疼的赵少芳被确诊为星形胶质细胞瘤。家人四处筹借医疗费,竭力挽救她的生命,让赵少芳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时隔两年后,今年10月份,赵少芳的病情不幸复发,再次直面死亡的威胁。

“我愿以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将自己的生命延续,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在征得全家人同意后,平日里友善待人、乐于助人的赵少芳决定,在自己死后,将全部器官捐献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