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时间:2017-10-20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中国 · 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烟斗文化与国际烟斗艺术交流为主题将于114日在河北承德鼎盛哈雷俱乐部盛大开幕本届烟斗展是由承德鼎盛烟斗博物馆筹备委员会、中国烟斗收藏家协会组织委员会及多位国际著名烟斗制作人共同发起,经鼎盛烟斗博物馆主办,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云雾空间烟斗俱乐部协办展会期间将举行多项烟斗文化相关系列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15日。

烟斗起源于美洲大陆,16世纪上半叶,开始流行于欧洲大陆。对于烟斗艺术,烟斗制作人提供了很多的创新性想法,百家争鸣的烟斗制作文化,为世界范围内的烟斗爱好者呈现了一幅百花齐放的精神画卷。一把好的烟斗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更成为“烟斗客”一块重要的精神乐园。如今烟斗重新成为男人的爱物,有关烟斗的网站、俱乐部、专卖店等纷纷而起。

  组委会介绍,此次烟斗艺术展将邀请由中国烟斗爱好者极力推荐的、来自全球包括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上百位独立烟斗制作人,同时将特邀多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烟斗制作人同台展示。希望通过此次会展,让更多国际烟斗爱好者对中国承德烟斗博物馆有所了解。

记者了解到,本次烟斗展共组织策划了8项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国际烟斗艺术现场展、烟斗制作人独立展、无声拍卖会、雪茄品鉴酒会等内容。

【展会时间】2017114-5

【展会地点】中国承德市双滦区鼎盛哈雷俱乐部

【展会电话】400-101-1122

【展会流程】11月4日

            上午10时: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开展

            上午11时:Anne制作烟斗50周年纪念及现场签名发售

            下午14时—15时:中国首款烟斗丝----长城芭丝新品发布

            下午14时—16时:无声拍卖

            晚上19时:雪茄品鉴酒会,现场拍卖会

            11月5日

            上午10时:中国承德国际烟斗(雪茄)艺术展

            下午14时:第三届鼎盛杯烟斗慢抽比赛

            下午16时: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结束

相关新闻: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