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文化活动周亮相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

时间:2018-08-27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保定文化活动周正式启幕。图为活动演出现场。

8月18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保定文化活动周正式启幕。图为现场观看演出的游客。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付纯)8月18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保定文化活动周正式启幕。当日,由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承办的保定文化活动周,为秦皇岛游客带去了四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在独具地方特色的舞蹈《幸福跳起来》中拉开序幕,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评书《八宝菜》,歌曲《保定南边有座城》《古城情思》,保定铁球、空竹表演展示了保定深厚的文化底蕴;抗战组歌《埋地雷》《地道战》《太阳出来照四方》赞颂了保定的红色抗战文化;歌曲《油条哥》、单弦《保定好人赞》等节目反映了当代保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和英模人物……

据了解,本次演出以“绿色梦想,风采保定”为主题,以彰显保定地域特色文化及“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为理念,将近年来保定优秀的文艺作品搬到秦皇岛港城的舞台上,全面展示“绿色保定、文化保定”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主城区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国资委进行对接交流

保定市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暨“双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违规出让土地问题

保定市委专题听取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