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白求恩式好医生”张笋去世 捐献器官完成最后心愿

时间:2014-06-05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文 陈建宇/图

  6月4日17时20分许,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ICU主任王永进通告,经专家组严格评估,确认白衣天使张笋为脑死亡状态,随后启动了器官捐献程序。

  42岁的张笋,原是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神经内一科的副主任,于2013年2月份被确诊为胶质细胞瘤。面对病魔,这位两次赴非洲参加维和任务的优秀医生,毫无惧色,坚强而又乐观,休养期间,还坚持上班,坚持学习。燕赵都市报记者曾经多次对其感人事迹进行采访报道。

  然而这次,张笋却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生前,张笋有一个愿望,就是将自己的肝脏和双肾捐献给省红十字会,用于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是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