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高芳)日前,邢台市2018年度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评选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市旅发委推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代表性的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94家被评为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据了解,本次评选旨在助力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推动乡村旅游健康有序发展,规范旅游民宿(农家乐)经营行为,为游客提供更良好的旅游食宿体验。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按照个人申请、县级筛选、市级备案、示范点挂牌程序,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县(市)级民宿(农家乐)示范点的筛选、评定和挂牌工作。第二阶段由市旅发委组织专家对评选出的示范点进行星级划分和评定,并颁发相应等级星级标牌。目前,第一阶段评选工作已完成,经过各县(市)评选,全市共选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其中邢台县30家,沙河市23家,临城县20家,内丘县21家,现已全部颁发并悬挂示范点标牌。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