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8月21日,邢台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下大力气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努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张西军、胡仁彩,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转变政府职能这场刀刃向内的改革,将其作为带动和引领全面改革、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和激发市场活力的“关键一招”,持续深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站在全新的高度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持续加劲发力,坚决打赢深化“放管服”、转变政府职能这场“攻坚战”。

董晓宇强调,要聚焦问题,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痛点和堵点。一是以放出活力和动力为目标,持续推进简政放权,不断创新“简”和“放”的方式,处理好简政放权和强化监管的关系,确保中央和省各项政策有效落地。二是以管出公平和秩序为目标,不断强化市场监管,着力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推动信息共享和信用监管,推动综合和联合执法。三是以服务便利和品质为目标,全面优化政府服务,着力砍减各类无谓证明,持续深化“两不见面”“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董晓宇强调,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强有力的督查问责确保改革落地见效,以鼓励和包容的态度支持基层改革创新,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改革氛围,确保“放管服”改革红利持续有效释放。

会前,邢台市还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上作为全省唯一设区市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