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21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总量达到479330户,位居全省第三,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已达655户。

今年以来,邢台市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从发展”的理念,继续大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力促进了各类市场主体的快速增长。1—7月份,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57581户,平均每天诞生市场主体274户。

在所有市场主体类型中,私营企业发展速度最快,1—7月份,私营企业总量增长率均保持在25%左右。截至7月底,全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总量达471013户,占全部市场主体总量的98.26%,逐渐成为引领经济增长的主力军。

截至7月底,全市在册个体工商户总量达346260户,从业人数84.61万人,较去年年底分别增长11.58%和11.78%,个体经济的发展吸纳了大量社会人员就业,在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外,就全市各类市场主体产业结构来看,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分别占市场主体总量的3.27%、19.42%和77.31%,其中第三产业累计市场主体比2017年底多20125户,同比上升5.9%。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制造、居民服务等行业持续较快增长。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董晓宇在河北建滔焦化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