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启动“阳光娱乐”活动 中老年市民可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11月23日市文广新局举办的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将开展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和“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从11月25日起,45周岁以上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冶金俱乐部、桥东区图书馆、市天籁KTV和桥东麦颂KTV,通过实名登记,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参与活动的市天籁KTV、桥西唱吧麦颂KTV、桥西金咏练歌城、邢台赫唐歌厅、桥东麦颂KTV、市音乐嘉年华量贩式歌厅、市金拇指KTV等7家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将分为报名、海选、培训、复赛、集训、决赛、汇演等7个阶段,年满18周岁以上的群众,均可到上述七家量贩式KTV报名参赛,报名项目可为独唱或歌唱组合(组合成员不超过3人)。比赛结束后,将选取优秀节目参加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出,对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王琳李娜)

相关新闻: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今冬天然气气源充足可确保群众用气需求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