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甲骨文双创基地落户牛城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IT领域再迎标杆性项目。11月28日上午,2018河北省数字经济与电商行业发展(邢台)峰会暨甲骨文(邢台)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举行开业仪式,这意味着甲骨文(邢台)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正式落户牛城。未来,基地将重点运营甲骨文云教育中心、甲骨文国际认证考试中心、高校共建实验室、IT生态链企业孵化中心、区域性研发销售中心等项目,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人才支撑。

甲骨文(邢台)双创基地展示体验中心位于桥东区新华南路与龙泉大街交口东北角,基地拥有本市目前顶级的科创培训办公环境,包含功能完善和先进的路演大厅、创业咖啡厅、多功能厅、专业教室、会议室、展厅等。基地紧紧抓住“招优势落地项目,拓双创基本业务,哺数字智能产业”这一主线,结合甲骨文技术资源平台的功能与板块定位,打造邢台乃至冀中南地区数字产业孵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平台型”基地。形成冀中南地区高端的数字化人才、技术创业平台,为企业经济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数字化新兴产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形成邢台地区数字化先进技术普及、推广的“桥头堡”。

美国甲骨文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供应商。甲骨文(邢台)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甲骨文在河北业务拓展的重要布局,将全面引入甲骨文的技术、人才和服务标准,并利用其丰富的职业教育资源、成熟的人才实训经验和覆盖全球的优质客户渠道资源,联合多方在邢台建设集IT人才培训、企业孵化、软件研发和销售、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甲骨文公司在国内打造的“双创”基地仅有20余家。

11月28日上午,“2018河北省数字经济与电商行业发展(邢台)峰会”同时进行,峰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南部四市(邢台、邯郸、衡水、辛集)的预决赛,实现“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致力于在全省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带训、价值发现,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全省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跃”目标。(记者靳普)

相关新闻: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今冬天然气气源充足可确保群众用气需求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