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行业技能竞赛在市轨道公司举行

时间:2020-10-30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行业技能竞赛在市轨道公司举行,对进一步提高市轨道交通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石家庄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竞赛共有50余名参赛选手,竞赛分为理论知识部分和技能考核部分。具体内容包括转辙机拆除、安装、实验、转辙机内各部件检查、配线及器件检查、电气特性测试、故障排除等,充分检验参赛人员对设备的结构及检修的熟练程度。

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轨道交通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激发员工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