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九九重阳 孝亲敬老”系列活动举办

时间:2020-10-30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重阳节期间,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举办了以“九九重阳 孝亲敬老”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和文艺演出联欢活动。

秋高气爽,枫叶正红。老人们走出房间,沐浴阳光,拥抱自然,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了套圈、猜谜语、乾坤大挪移等七项趣味比赛。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活动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在重阳节联欢会现场,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了重阳节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太极拳表演、小合唱、书法表演、京剧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 赢得了在场老人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养护院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住在这里真幸福!” (记者王静 通讯员王朝)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