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十四届石家庄药博会开幕 开辟“双线”新模式

时间:2020-10-30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药博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新模式举办,运用“云会展”加大线上展览的力度,线上线下互相补充,全国观众可随时在线观展。

本届药博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1展馆设置了生物制药、制药机械、医疗器械、大健康、中医理疗、防疫物资六个主题展区。药博会是一年一度的京津冀医药产业盛会,石药、华药、以岭、石家庄四药等本土药企在特装展位上盛装亮相,京东健康、美迪西、仙芝楼、和寿堂、中防通用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也踊跃参展。

药博会采取“线上展览”的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平台。主办方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一个线上展位,为展商创建最佳线上宣传沟通渠道,全面实现上中下游展前、展中、展后的零距离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在线上,入驻企业可以对接聚贸平台全球客户资源,扩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助力参展企业线下现场和线上展会双向成交。据悉,本届线上药博会展示时间为期一年,累计有1000多家企业参与,后续还将举办线上供需对接会。

药博会为期三天,从10月26日持续到10月28日,期间众多活动也将“上云”,专业观众可以登录线上药博会平台,参与新药研发与创新论坛、细胞免疫治疗论坛、企业推介及供需对接会等线上直播活动。省会市民也可借助就近便利条件参观线下展会,参与现场举办的“名医义诊活动”等。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